close
  我以為會有奇蹟。

  一番痛苦掙扎之後,終於浮出水面,萬分貪婪地呼吸空氣。水面上波紋輕輕漂著,這裡是一片四周排滿針葉樹林的湖泊。夜空就只有刺眼的滿月,曾經相伴的諸星們已不知去向。

  或許是不願意面對這件事,過了好一陣子才驚覺朋友並沒有浮上來。恐懼冰冷無情地襲來,我沒有辦法失去她,失去了她,我還剩下什麼?其實不必艱難地做抉擇,用力閉起眼睛,吸了口氣就又一次潛入水中。睜開眼後近乎黑暗,手腳慌忙撥動,讓身體再往下,再往更深處找她。可是沒有啊,什麼也看不見,什麼也摸不著,除了永無止盡的寒冷和即將壓毀身體的湖水以外。

  妳在哪?已數不清是第幾次尋妳不著,而我絕望了。而我,放任自己在深藍色的水體裡放聲痛哭。

  失去知覺的那一刻,我夢見我睜開眼,眼前是潔白的天花板,身上蓋著溫暖的棉被,天剛亮,鬧鐘還沒有響。還記得妳,卻忘了妳的眼神妳的氣息和妳的姓名,在短短一瞬間淚水就毫無防備地潰堤。

  我多麼希望會有奇蹟,可是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ftw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