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可以感受到那陣風波之後所造成心境上的不同了。不是成長,也沒有變冷漠,僅僅只是站在較高處,腳下以往那些輕輕淡淡的波浪自然不會弄溼雙腳。這樣而已。」

  幾個月前一個讓我憤怒到凌晨五點離家出走的事件平靜後我寫下上面這些,現在偶然看到才了解,無論站在多高處,都會有比你更高,而且無處可逃的浪襲來。那便這樣吧,腳溼了就算了,反正浪總是會退去,腳也總是會再乾。溼就溼了罷。

  五天前那個禮拜一,學測第一階段放榜,看結果不太滿意,多少有點難過。為了轉換心情,迎向新的開始,早上十點左右騎了車到墾丁去,午餐後在凱薩大飯店前的那片海灘花掉整個下午。有時捲起褲管到海碰得到的地方去,看四周淹滿水像是自己已屬於這片海似的。有時堆堆沙,再築起城牆防止海水弄壞辛苦的成果。更多時候坐在沙灘上,看海洋,聽海浪,也欣賞溶入整片風景中的幾位穿著比基尼的好看女生。

  離上次靠海如此近已有年餘,海聲轟-隆-的,比我記憶中來得低沉許多。

  就這樣,心情很好。

  噢對,雖然這樣絕對找不到人,不過……。當時也在那海灘上,站在我右手邊幾步遠處一整個下午,穿著紅白相間橫線條,牛仔褲的女生,如果妳真的看見這篇文章,拜託妳回覆一下。拜託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ftw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