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找人說些話,以短暫解除心裡的不平靜(像麻醉藥一般的效果),但是不知道該去麻煩誰才好。

  上禮拜開始到下禮拜六為止,因為選訓營而住在台師大進修推廣部。早上下午聽教授上課,晚上自習,生活算是輕鬆愉快。

  ……。

  唉,我明確知道我想要說什麼,卻沒辦法找個適當的連接詞或句子,讓上文接到下文。斷斷續續的。

  有多少朋友曾經深深熟識過,卻在某一天有默契地永遠不連絡。通訊錄裡仍留著早烙在腦海裡的手機號碼不願意刪除,也有幾些夜晚會等著不可能的號碼播電話過來,即便只是一句嗨。以為會是個很重要的朋友憑空消失時,生命便覺得斷了一層。

  住在師大這幾天的午餐和晚餐要到學生餐廳吃,走在路上和用餐時眼睛辨識一張張擦身而過的臉孔,渴望能看到想見的人。不過我確知假若真正遇上了,心裡會大大震一下,頭腦一片空白,幾秒鐘後恢復意識,然後逃得遠遠的。

  是我自願聽妳說,是我自願因妳所說的故事而難過。可是,妳不該這樣說完就走。

  曾經有段很長的時間因此不敢和人有任何除了打招呼和討論生活必須事情外的聊天,而即使現在藉由時間的努力已經離開那斷層,但仍有某種會不定期影響心情的陰暗氣息跟隨著。這是妳所造成的傷害。

  啊啊啊,不知所云的文章。慶幸總算是睡覺時間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ftw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