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行至此已達終點,空氣瀰漫著鳥語花香。這裡的風景很美,完成夢想的喜悅放縱地在那裡的山,這裡的流水間大笑奔跑。沒想到夢想還真的有成真的時候。

  回頭遙想過去的點滴:好遠好遠的大石頭害我跌了一下,記得當時是笑笑地爬起來;那段路上因為濃霧而伸手不見五指,心裡是萬分焦慮,一步比一步慢地走過;有個叉路如迷宮般,繞了好幾圈卻仍找不到出口,偷偷落下的幾滴淚現在竟造成了繁花一片;我說我好累,你狠狠揍我一拳,還笑著指向前方說別放棄;每當孤單時,總有妳們拿著冰開水和餅乾糧食來陪我走過一段又一段的路。

  沒有你們大家,我老早就棄權投降了。

  而終點之後是一道擋住所有視線,大約有一千層樓高的牆,說著此路不通。但全新的旅程是在牆的對面吧,想繼續就要想辦法過去。也因此,我得變牆,然後進一步超越牆,這樣才有辦法追逐另一個全新的目標。

  當上國手只是一切的開始。我一定會更加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ftw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