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飯後家人帶我去拜拜。一樓六支香結束後,上二樓前注意到有位學生專注地對著正中央的大神喃喃自語,然後擲筊。在二、三樓拜拜時一路和家人閒聊,速度挺慢,差不多有二十幾分鐘過去。回到一樓大廳時那學生仍然跪著,一次又一次地問神,擲筊。

  離開前向中央大神再拜時,正好站在她右後方。我合起雙手鞠躬一拜,她再擲筊,地板上跳了幾下落在我腳邊。兩個都是正面。她默默撿起,抬頭大概向我說了聲對不起,音量很小,或許只是嘴唇動了幾下而已。

  幹嘛這樣。

  我無能為力,沒辦法拍拍妳肩膀說加油。然而一直到現在仍然很疑惑並且遺憾,為什麼連聖筊這樣一個精神上的支持都不願意給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sftw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